2016年12月29日,宁波海迈克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与全球领先的工业机器人制造商库卡机器人(上海)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当天,双方还举行了关于机器人工业自动化技术的研讨会。今后,海迈克自动化与KUKA将在塑料、机械加工和压铸等行业展开合作,进一步推广工业机器人的自动化应用。

(左起: KUKA合作伙伴管理经理:龚秩平,海迈克自动化总经理:章建波,KUKA销售总监:华臻,KUKA设备自动化部门经理:李青晓)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活动当天,来自KUKA的各行业经理依次介绍了KUKA高品质机器人在塑料、压铸、金属焊接以及机床等行业的应用。KUKA生产的机器人系列几乎涵盖所有作业范围和负载能力,针对不同生产线的不同需求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工业机器人解决方案。KUKA机器人的合理机械结构和紧凑化设计,让各个行业的客户都可以从创新技术和对产品的精心设计中获益。

为实现“中国制造2025”的目标,国家大力倡导智能制造,机器人在智能制造中不可或缺。相信海迈克自动化与KUKA的合作将会向客户提供面向注塑行业、机加工行业和压铸行业的整套解决方案,不仅助力提升客户的工业自动化水平,更进一步推动重点行业的智能转型。宁波海迈克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凭借海天集团强大的销售网络平台,这次和KUKA机器人强强联合,公司将在智能制造的大背景下,在自动化应用领域开拓更广阔的新天地。